美国2016年总统选举

希拉莉支持率大幅领先特朗普

最新民调显示,希拉莉(左)的支持率大幅领先特朗普。(法新社)
最新民调显示,希拉莉(左)的支持率大幅领先特朗普。(法新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据美国之音报道,美国两项最新政治民调显示,在争夺美国总统宝座的这场较量中,民主党准总统候选人希拉莉的支持率日渐上升,但领先幅度有所不同。

《华盛顿邮报》与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部(ABC News)的民调显示,共和党准总统候选人特朗普的支持率近几周出现下滑。在全国登记选民中,希拉莉以51%比39%占了上风。而在一个月之前,同一个新闻机构所做的民调显示,特朗普以46%比44%的支持率领先希拉莉。

《华尔街日报》与全国广播公司新闻部(NBC News)所做的另外一项民调显示,希拉莉以44%比41%占据领先优势,比上个月的民调高出两个百分点。

最近的几项民调结果显示,希拉莉的支持率平均高出特朗普6个百分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