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东运会

柯氏姐妹将捍卫 女100米蝶金牌

柯敬文(左)与柯婷文将联手为新加坡捍卫女子100米蝶泳金牌。
柯敬文(左)与柯婷文将联手为新加坡捍卫女子100米蝶泳金牌。

字体大小:

本届吉隆坡东运会游泳赛和田径都将在今天进入最后一天角逐。柯家姐妹档婷文和敬文将联手出战女子100米蝶泳项目,争取为新加坡捍卫这枚金牌。

柯婷文也将与队友林香杞双剑合璧,希望在女子50米自由泳比赛,为新加坡保住东运会女飞鱼头衔。除了她们之外,邱家堂兄弟档湕颖和宗贤也将合力出战男子50米蛙泳项目。由约瑟林和柯正文挂帅的男队将在4X100米混合泳接力赛上,争取添金。

如无意外,在本届东运会男子马拉松赛蝉联冠军的我国长跑男将苏睿勇,将参加男子5000米竞赛。

此外,新加坡男女乒乓球队有望在今天的团体决赛上再添金牌。迄今为止,我国乒乓球队已收获男女双打、男女单打的冠亚军,以及混双季军。

本届东运会滑水与滑板赛已在前天开始举行,陈秀芬和梁国隆有望在男女传统三项(回旋、跳跃、特技)比赛中为新加坡争夺金牌。上届比赛,首次参加东运会的梁国隆成为历来第二多的男子回旋项目金牌选手。陈秀芬也在同届东运会赢得女子回旋项目金牌。

本届东运会射击赛也将在今天结束角逐,新加坡东运会代表团擎旗手徐湘玮昨天在痛失女子10米气步枪个人金牌后,今天将在女子50米步枪三姿个人赛力求赢得个人本届赛会首枚金牌。新科女子10米气步枪冠军林睿娜将再次向师姐徐湘玮发出挑战。我国49岁射击老将盖斌将与队友林瑞鸿参加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

我国东运跆拳道女将沈淑珍将在今天开打的女子品势个人赛寻求卫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