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东运会

保龄球队连续三日无金

新加坡女将梁蕙芬(左起)、陈诗桦和黄琳芷获得女子三人赛银牌。
新加坡女将梁蕙芬(左起)、陈诗桦和黄琳芷获得女子三人赛银牌。

字体大小:

我国保龄球队连续三天没能在东运会摘获金牌,教练贾森表示,球队会力争在今天的男女五人团体赛中,拿出更好表现。

保龄球赛昨天进行了男女三人赛。男女各两个新加坡组合中,梁蕙芬、黄琳芷和陈诗桦(Cherie)获得3795总瓶分,夺得亚军,遗憾地以40瓶分的微弱差距不敌马来西亚组合莎琳、冼丽莹和谢美兰。

其实,前四局比赛过后,新加坡组合仍拥有四个瓶分的微弱优势;前五局过后也仅落后七个瓶分。可惜,梁蕙芬、黄琳芷和陈诗桦在最后一局,都出现没有分瓶情况下无法补中的低级失误。

冼丽莹和谢美兰虽在最后一局发挥一般,但随着马国保龄球“一姐”莎琳一次次打出全倒后,马国组合最终还是成功夺冠。

马来西亚夺得女子三人赛金牌和铜牌,我国另一组合陈诗静、林惠莹和陈诗桦(Jazreel)排名第六。

在男子三人赛中,我国两个组合分别排名第五和第七,泰国组合获得冠军。

继保龄球赛首日夺得女单金牌后,新加坡队连续三天在双人、混合双人和三人赛都没能夺冠。保龄球队教练、前国手贾森表示,会尽力扭转这一局面。他说:“对于球员来说,这肯定会导致比赛越来越困难,每个空手而归(无法夺金)的比赛日都会对他们的情绪造成影响。

“他们都很优秀,也都有能力赢得比赛,所以要做的就是理顺他们的情绪,让他们提起信心来。”

东运会保龄球赛今明两天将产生男女五人团体和男女高手赛四枚金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