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东运会

印尼马来武术队 指责马国使诈夺金

字体大小:

(吉隆坡法新电)印度尼西亚马来武术队指责马来西亚在这次的东运会上使诈,用不光彩的手段赢取金牌。

马来西亚的塔奇尤丁与罗斯利组合以高分赢得男子双人艺术赛金牌。印尼领队埃德希认为,马来西亚组合所得的高分不公正。

他说:“这绝对是不真实、不恰当的。历史上,从来没有一个男双组合能得那么高的分数。

“他们其实都不应该排名前三,甚至第四也不够格。我知道马来西亚会采取欺诈手段,这对我们的运动员不好,但我们只能接受这个事实。”

在男子双人艺术赛上,印尼的约拉与亨迪组合是上届冠军,但他们在比赛中只得554分,马来西亚组合取得了582的高分。

埃德希说:“在这个组别的比赛中,从来没有裁判给出582的高分。别说582,即使是570也是极度困难的。”

马来武术赛项在本次东运会设有20枚金牌,并且受到高度的欢迎,比赛也因此从原本的场地移到更大的场馆进行。

约拉说:“对我来说这是不可能的(马来西亚赢),我们不只一次在比赛中与这个马来西亚组合交手,我们与他们碰过五次面,他们从来没有站上领奖台,现在他们在这里终于站上去了。”

本届东运会印尼与马来西亚的纷争不断,首先是东运组委会在纪念册上将印尼的国旗倒置,引发印尼国民示威抗议,现在又发生印尼马来武术队指责马来西亚以不光彩手段强取金牌事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