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财政预算案

zaobao.sg等网络平台下周一直播财政预算案

财政部长王瑞杰(档案照片)
财政部长王瑞杰(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财政部长王瑞杰将在下星期一(19日)下午3时30分在国会发表2018年财政预算案声明。

公众到时可上财政预算案网站看网络直播,或通过亚洲新闻台、电台938Live等平台收听或观看现场直播。财政部也和新加坡聋人协会(SADeaf)合作,提供预算案内容的同步手语翻译。

此外,zaobao.sg财政预算案专网也会在当天直播财长的演说,并实时提供财政预算案声明的即时新闻报道。

当天傍晚6时,zaobao.sg会推出“解说2018年财政预算案”网络直播节目,由新闻室主任和税务专家一起为公众现场讲解预算案内容,公众可以在数码平台上当场提问或发表意见。

财政部也会在官方面簿页面官方推特账号上更新财政预算案的主要宣布。

公众即日起至本周四(15日)可通过财政预算案网站订阅相关内容,订阅者会在财政预算案声明发表完毕后,收到完整版的财政预算案声明。

公众也可在财政预算案声明发表后,通过官方网站或是民情联系组(REACH)预算案网页、面簿页面、推特账号等管道发表意见。

预算案声明公布后,将有一系列关于财政预算案的对话会和讨论会。

2月20日(星期二),民情联系组将安排财政部兼律政部高级政务部长英兰妮和民情联系组主席陈振泉,与公众一同探讨今年财政预算案声明所宣布的措施。

zaobao.sg将邀专家讨论

zaobao.sg也会在2月22日(星期四)下午3时,邀请专家和企业家上直播节目“早报2018预算案圆桌讨论会”进行讨论,分析这次预算案所带来的影响。

民情联系组另外也邀请公众于3月1日(星期四)晚上8时到9时到民情联系组面簿页面,通过在线聊天对财政预算案提问。

此外,民情联系组从2月21日至3月4日将在不同地点开设预算案“意见站”(Listening Point),收取公众对预算案的反馈。

欲了解民情联系组活动详情,可上网www.reach.gov.sg/budget2018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