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新年特备2017

【一起试吃年菜】珍辉阁

字体大小:

农历新年快到咯~!你已经决定好要到哪间餐馆吃年菜了吗?

今天数码记者就到带你到“珍辉阁 (Tim Palace)” 去试吃年菜!

“珍辉阁 (Tim Palace)” 董事主厨的冯洱迅师傅,这次特别挑战用皇帽啤酒,来烹煮两道年菜,让记者试吃!这两道佳肴分别是-《处处生机》啤酒鲍鱼焖鸡,和《步步高升》啤酒枣泥甜糕。

其中,《步步高升》更是师傅特别为配合农历新年而研发出的新菜肴,可见师傅的用心。这两道菜用皇帽啤酒所调味的菜肴十分特别,马上点击看记者试吃后的评价!

想亲自品尝这两道用啤酒调味出的年菜?“珍辉阁”新年菜单从1月27日起至2月11日,赶快号召亲朋戚友一齐下去吃美味佳肴! 餐厅:珍辉阁(Tim Palace)
地址:大巴窑SAFRA Club #03-01                                                                        #  293 Lorong 6 Toa Payoh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