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新年特备2017

河畔办歌台 金曲贺新春

春到河畔昨晚举办“歌台之夜”,吸引不少公众前来观赏,首首金曲让大家听出耳油。(林泽锐摄)
春到河畔昨晚举办“歌台之夜”,吸引不少公众前来观赏,首首金曲让大家听出耳油。(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妙语如珠的表演艺人,滨海湾浮动舞台昨晚上演精彩的歌台秀,让观众听出耳油。

年度新春活动“春到河畔”昨晚举办“歌台之夜”,邀请多名歌台艺人包括刘心玲、黄清元、朱莉莉等为观众呈献首首动听金曲和贺年歌。

主宾人力部政务部长张思乐也应邀上台与主持人陈建彬和李佩芬合唱《城里的月光》,并献上新年祝福。

新春贺岁片《财神爷》的三名主角李铭顺、李南星与李国煌也到场向观众拜年。

春到河畔的舞台演出每晚主题各异,让观众欣赏不同风格的表演,每晚8时举办至10时。

今晚的演出也将延续“歌台”主题。除了歌台艺人载歌载舞,贺岁片《遇见贵人》的监制梁志强也会和片中演员为观众送上新年祝福和戏票等。

舞台明晚则举办“青年之夜”,邀请获颁新加坡青年节奖的学校团体,为观众呈献青春洋溢的表演。

公众黎宝玉(63岁)昨天傍晚与丈夫到春到河畔赏灯,知道当晚有歌台后特地留下观赏。她说:“我喜欢听歌唱歌,歌台能为新春节庆增添热闹气氛。”

迈入第31个年头的春到河畔今年以“雄鸡鸣春,生机勃勃”为主题。除了展示传统十二生肖和财神爷等灯饰造型,现场也有富现代和未来设计元素的灯组。

春到河畔将在滨海湾浮动舞台举行至本月4日(星期六),开放时间是每天下午2时至晚上11时,入场免费。

活动由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新加坡报业控股、新加坡中华总商会、新加坡旅游局及人民协会联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