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好心情

散播正能量 华文媒体集团推出“早晚好心情”企划

字体大小:

在生活节奏快到多数人都无暇停顿脚步的今时今日,你是否曾经遇见让你开心一整天的好人好事?好人好事,让大家能够早晚都有好心情!

这个8月,华文媒体集团推出企业社会责任计划“早晚好心情”,鼓励公众多加留意并表扬生活中的好人好事,希望能通过汇集和报道这些故事来散播正能量给每一个人。

华文媒体集团旗下的华文报、电台和数码平台将邀请读者、听众和网友分享好人好事。在经过新闻室挑选及处理成新闻报道后,它们都将汇集于zaobao.sg网站,并于9月8日配合“升级版”的zaobao.sg一起推出。

“升级版”的zaobao.sg将把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旗下三大报章——《联合早报》、《联合晚报》和《新明日报》的内容汇集于一站,为读者提供一个内容丰富、精彩无比的中文新闻与资讯数码平台。

华文媒体集团数码总编辑兼早报副总编辑韩咏梅说:“三家华文报回馈社会向来不遗余力,推行了包括‘陪你看报纸’及‘早报送暖’等活动,也致力于通过正面新闻的报道与追踪来帮助并且为社会注入正能量。‘升级版’zaobao.sg将结合三报优势,希望通过‘早晚好心情’企划进一步发挥媒体的力量。”

一年365天都要说“Gamsia”

想象在某个下雨天,他主动和困在雨中的你共撑一支伞;赶时间的你,遇上了一个耐心按着“开门”按钮的“天使”。好人好事无论大小,都值得回应一声“谢谢”。

“早晚好心情”企划又名“Gamsia365”(官方英文名称),采用的是本地常用福建用词“Gamsia”,意指“感谢”,希望人们都能有好心情之余,也能更常表达谢意。

公众可从即日起参与“早晚好心情”企划,通过电邮 zboproject@gmail.com 提交、或在面簿或Instagram分享“好人好事”并附上 #gamsia365 和 #早晚好心情 标签,一同散播和接收生活中的大小正能量。

“早晚好心情”企划由《联合早报》、《联合晚报》、《新明日报》以及电台UFM100.3推动,德威信贷私人有限公司鼎力支持。德威信贷私人有限公司目前也在欢庆15周年,并准备了适合阖家共赏的“Pete's Dragon”戏票回馈忠实顾客。想在9月5日看电影,请拨电6465 0020询问索票详情。

你今天遇见好人好事,让你会心一笑了吗? 公众可从即日起参与“早晚好心情”企划,通过电邮 zboproject@gmail.com 提交、或在面簿或Instagram分享“好人好事”并附上 #gamsia365 和 #早晚好心情 标签,一同散播和接收生活中的大小正能量。 更多详情,请浏览“早晚好心情”官网 “早晚好心情”由德威(Teck Wei)信贷私人有限公司鼎力支持。 Teck Wei 欢庆15周年,伴欢愉驾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