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好心情

行销员游曼谷遗失身份证 好心女郎送回狮城

冯家尾曼谷街头遗失的身份证。(图片取自Stomp)
冯家尾曼谷街头遗失的身份证。(图片取自Stomp)

字体大小:

狮城一家三口游曼谷,行销员街头遗失身份证,回新两天后报失,岂料当晚有好心女郎把“失物”亲自送回,让失而复得的他喜出望外。

冯家尾(37岁,销售员)上个月20日至24日,与太太和3岁儿子同游曼谷,怎知自己竟在这趟旅途会丢失身份证。

他受访时说,自己是在收拾行李准备去机场时才发现身份证不翼而飞的,他相信身份证是在回国的前一个晚上(23日)遗失的。

“我当晚9点多独自在阿索克(Asok)一带闲逛,掏出香烟的时候,身份证也跟着掉出来。”

在异地丢失身份证,冯家尾当下虽感到紧张,但也只好硬着头皮直奔机场,因为毕竟护照还在。

他回返新加坡后,赶紧向当局报失,付了100元的更换新身份证。

岂料,当天傍晚,一名女郎突然出现在他家外,把身份证归还给他。

他说:“我既惊讶又感到无比幸运,她相信同个时候也在曼谷,捡到了我的身份证。”

“我当下不停道谢,结果身份证之后,却忘了和她要联络号码。”

为了表示感谢,冯家尾事后把这起好人好事放上Stomp网站,表扬这名好心女郎,再次答谢她。

“我祝福她与家人生活美满。”

你今天遇见好人好事,让你会心一笑了吗? 公众可从即日起参与“早晚好心情”企划,通过电邮 zboproject@gmail.com 提交、或在面簿或Instagram分享“好人好事”并附上 #gamsia365 和 #早晚好心情 标签,一同散播和接收生活中的大小正能量。 更多详情,请浏览“早晚好心情”官网 “早晚好心情”由德威(Teck Wei)信贷私人有限公司鼎力支持。 Teck Wei 欢庆15周年,伴欢愉驾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