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好心情

后港爱心啤酒女 工余照顾患病老妇

字体大小:

后港啤酒女郎“小燕子”发爱心,工余耐心喂食一名轮椅老妇吃面线及喝水,公众大赞温馨。

公众刘先生(32岁,护士)日前傍晚到后港8道第678座的咖啡店用餐时,发现一名看似行动不便的老妇坐在前方椅子。

“一名啤酒女郎在招待顾客后,到老妇面前喂她食物。”根据他提供的视频显示,啤酒女郎先舀汤放入碗里,再利用叉子捞起面线放在汤匙上,之后送入老妇口中。她等待老妇慢慢咀嚼,再度喂食,还不忘为她擦擦嘴巴。

“这一幕非常温馨,啤酒女郎工作之余还照顾老妇,我觉得应赞扬。”

记者事后走访咖啡店,和这名啤酒女郎李妍(34岁)了解情况。

她告诉记者,老妇和丈夫每个星期傍晚都会来这里吃晚餐,自己为顾客倒酒有空时,就会上前照顾她,喂她吃饭喝水。李妍补充,老妇无法说话,双手无力,步行也有困难。“她虽然不能说话,可是还是会笑。她每次看到我时都会微笑。”

送老妇蜂蜜治便秘

问及为什么会这样关照老妇,她解释,看到老妇也会想起大家未来有一天也会老去。“我们现在还年轻,可是会有老的一天,因此应该多关爱他们。”

李妍笑说,自己的绰号是“小燕子”,因“妍”和“燕”是谐音,家人从她小时候开始就都这样称呼她。

另外,当她得知老妇有便秘问题,也到药材店购买蜂蜜送老妇。

完整报道,请翻阅16.10.2016《新明日报》。

你今天遇见好人好事,让你会心一笑了吗? 公众可从即日起参与“早晚好心情”企划,通过电邮 zboproject@gmail.com 提交、或在面簿或Instagram分享“好人好事”并附上 #gamsia365 和 #早晚好心情 标签,一同散播和接收生活中的大小正能量。 更多详情,请浏览“早晚好心情”官网 “早晚好心情”由德威(Teck Wei)信贷私人有限公司鼎力支持。 Teck Wei 欢庆15周年,伴欢愉驾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