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好心情

妇女被巴士撞伤路人相救

两名中年印族男女走过中间车道时,只关注对面车道,却没注意到最左边车道正驶来的145号巴士,导致妇女越过马路时被巴士撞倒。(读者提供)
两名中年印族男女走过中间车道时,只关注对面车道,却没注意到最左边车道正驶来的145号巴士,导致妇女越过马路时被巴士撞倒。(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妇女过马路被巴士撞倒,视频在网上疯传。

车祸发生在上周六(15日)下午2时50分,地点是马里士他路朝汤申路方向的路段。车祸视频显示,路上车辆相信遇到红灯而停下,两名中年印族男女从车辆间穿越过马路。

这对男女走过中间车道时,只关注对面车道,却没注意到最左边车道正驶来的145号巴士,导致妇女越过马路时被巴士撞倒。

当时人在巴士上的网民A l r o y 告诉Stomp网站:“巴士撞倒妇女后,马上停下车来,车祸冲击力真的很大,发出‘磅’的巨响。”

车祸现场照片显示,妇女过后被抬到路旁的走道,有好几个人正围着她帮忙。

当时受伤女子躺在地上,表情痛苦。

警方受询时说,车祸涉及巴士、汽车和一名路人。39岁女路人在清醒状态下,送入陈笃生医院治疗。

你今天遇见好人好事,让你会心一笑了吗? 公众可从即日起参与“早晚好心情”企划,通过电邮 zboproject@gmail.com 提交、或在面簿或Instagram分享“好人好事”并附上 #gamsia365 和 #早晚好心情 标签,一同散播和接收生活中的大小正能量。 更多详情,请浏览“早晚好心情”官网 “早晚好心情”由德威(Teck Wei)信贷私人有限公司鼎力支持。 Teck Wei 欢庆15周年,伴欢愉驾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