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好心情

名歌手与评审组义工团 用歌声温暖近百老人心

字体大小:

由著名歌手和歌唱评审包括凌霄、夏蕙、方钟桦、荪保伶与他们的学生组成的义工团体“阳光义唱团”,昨天在后港安老协会唱歌给近百个老人听,用歌声来温暖人心。

不是音乐科班出身,但近年却活跃于本地音乐界,并多次担任大型歌唱比赛评审的本地企业家曾传和,去年11月召集歌唱界一班好友组成“阳光义唱团”。

义唱团才召集不到三个月,就有40多名爱好音乐者参与,其中还邀请了资深艺人和歌唱评审凌霄、夏蕙、方钟桦、荪保伶四人担任义唱大使。

夏蕙是去年《联合晚报》与《新明日报》联办“我最会唱”歌唱大赛2016的常驻评审,凌霄、荪保伶和曾传和也受邀担任该赛事的评审,其他团员多是综艺节目《黄金年华》的冠亚军和入围大决赛的参赛者。

昨天下午2时,阳光义唱团一行人来到后港安老协会,在三个小时内为近百个老人献唱多首动听的经典老歌,如《甜蜜蜜》《小李飞刀》《上海滩》《路边的野花不要采》和《无言的结局》等。

由于新年将近,大伙也唱新年歌如《财神到》,让阿公阿嫲们提早感受到新年气氛。

唱得兴起时,现场还有阿嫲跑出来伴舞,甚至有阿嫲抓起麦克风跟大家一起唱,场面温馨和欢乐。

义工们都很感恩有机会为老人家又唱又跳,看到他们脸上的笑容,一切都值得了。

曾传和说,本地已渐趋人口老龄化,所以未来只会有越来越多老人需要大家去关怀,希望义唱团能号召到更多同道中人到老人院义唱,献出关怀。

完整报道,请翻阅09.01.2017《联合晚报》。

你今天遇见好人好事,让你会心一笑了吗? 公众可从即日起参与“早晚好心情”企划,通过电邮 zboproject@gmail.com 提交、或在面簿或Instagram分享“好人好事”并附上 #gamsia365 和 #早晚好心情 标签,一同散播和接收生活中的大小正能量。 更多详情,请浏览“早晚好心情”官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