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健保计划

终身健保讲解会 本周六布莱德岭开讲

字体大小:

涵盖B1级病房医药费的划一综合健保计划推出后,它与去年11月推行的终身健保计划有何差别?国人是否应投保新推出的划一综合健保计划,还是依赖全民受保的终身健保计划?在做选择时应如何考量?

已经投保可保私人医院医疗费的综合健保计划(Integrated Shield Plan,简称IP)的人们,是否因划一综合健保计划的推出而考虑降级?

随着越来越多国人的医疗保单到期,须更新保单,有更多人考虑是否要放弃原有的私人综合健保计划,只依赖政府所推行的终身健保计划。

如果想放弃原来的综合健保计划,只依赖终身健保计划,应先考虑哪些问题?

想进一步了解种种与医疗保险有关的课题,做出最符合自己需求的选择,欢迎出席来临星期六在布莱德岭民众俱乐部举行的终身健保计划讲解活动。讲解会将进一步解释终身健保、综合健保计划和划一综合健保计划不同之处。

由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推出的第二系列终身健保讲解活动,共15期,每期在我国不同的社区举行,让公众了解终身健保计划的细节,并针对自己的个别情况提出询问。

来临活动主宾是马林百列集选区议员谢健平,并由知名艺人兼主持人林茹萍和《联合晚报》记者杨家明主持,公众可在现场提出对终身健保等计划的疑问。

这个讲解活动是由《联合早报》《联合晚报》《新明日报》和电台UFM100.3联办,布莱德岭公民咨询委员会、布莱德岭民众俱乐部管理委员会和布莱德岭乐龄执行委员会协办,并获得卫生部鼎力支持。

终身健保讲解活动详情

日期:6月11日,星期六

时间:下午12时30分至2时30分

地点:布莱德岭民众俱乐部礼堂

主宾:马林百列集选区议员谢健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