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健保计划

终身健保讲解会 明天举行

字体大小:

如果你还是不清楚自己应该选择涵盖B1级病房医药费的划一综合健保计划,还是只依赖去年11月推行的终身健保计划,在做选择时应考虑哪些因素,那就不要错过明天的终身健保讲解活动。

越来越多国人在医疗保单到期时,开始考虑是否要该保留原有的私人综合健保计划,还是完全依赖政府推行的终身健保计划。在决定放弃与否时,须先考虑哪些问题?

想了解种种与医疗保险有关的课题,做出最符合自己需求的选择,欢迎出席明天在布莱德岭民众俱乐部举行的终身健保计划讲解活动。讲解会将进一步解释终身健保、综合健保计划和划一综合健保计划不同之处。

这次的主宾是马林百列集选区议员谢健平,并由知名艺人兼主持人林茹萍和《联合晚报》记者杨家明主持,公众可在现场提出对终身健保等计划的疑问。

这个讲解活动是由《联合早报》《联合晚报》《新明日报》和电台UFM100.3联办,由布莱德岭公民咨询委员会,布莱德岭民众俱乐部管理委员会和布莱德岭乐龄执行委员会协办,并获得卫生部鼎力支持。

终身健保计划讲解活动

日期:6月11日,星期六

时间:下午12时30分至2时30分

地点:布莱德岭民众俱乐部礼堂

主宾:马林百列集选区议员谢健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