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健保计划

终身健保讲解会 周六油池举行

字体大小:

终身健保计划让每个人都受保,已投保私人综合健保计划的公众是否应取消计划呢?涵盖B1级病房医药费的划一综合健保计划与终身健保计划有什么不同?这个星期六(7月2日),有疑问的公众可前往油池地铁站广场了解更多详情。

终身健保计划去年11月正式推出,但至今仍有人对这项提供更多医疗保障计划,以及相关课题存有各种疑问。

公众想进一步了解各种与医疗保险有关的课题,做出最符合自己需求的选择,欢迎出席来临星期六在油池地铁站广场举行的终身健保计划讲解活动。讲解会将进一步解释终身健保、综合健保计划和划一综合健保计划的不同之处。

由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推出的第二系列终身健保讲解活动,共有15期,每期在不同的社区举行,让公众了解终身健保计划的细节,并针对自己的个别情况提出询问。

这场活动的主宾是马西岭-油池集选区国会议员任梓铭,并由电台UFM100.3主持人林安娜和《新明日报》记者萧佳慧主持,公众可在现场提出对终身健保等计划的疑问。

这场讲解活动是由《联合早报》《联合晚报》《新明日报》和电台UFM100.3联办,油池公民咨询委员会及油池民众俱乐部管委会协办,并获得卫生部鼎力支持。

终身健保讲解活动详情

日期:7月2日(星期六)

时间:下午4时至6时 

地点:油池地铁站广场 

主宾:马西岭-油池集选区国会议员任梓铭

系列网址:http://medishieldlife.zaobao.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