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总统纳丹逝世

纳丹国葬 部分道路将关闭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前总统纳丹的国葬仪式明天下午3时举行。仪式进行前,移灵队将于下午2时从国会大厦出发前往新加坡国立大学文化中心,部分道路将关闭。

新加坡警察部队和陆路交通管理局今天发联合文告,指往西海岸渡轮路方向的金文泰路最左车道、朝武吉知马路方向的金文泰路最右车道,以及肯特岗弯和工程第一通道的部分路段,将从早上10时关闭至下午6时。

由于国葬仪式只限受邀宾客,警方会在相同时段于国大文化中心附近设立路障和安检站。

警方吁请公众,届时不得在国大文化中心附近及移灵队途径路线的上空使用无人驾驶飞行器。

扶灵队从国会大厦前往新加坡国立大学文化中心的路线图。

另外,禧街、桥北路、史丹福路、滨海公园通道、浮尔顿路、哥烈码头、莱佛士码头、克罗士街、克罗士街上段、合乐路、恒河道、亚历山大路、联邦道、联邦西道和金文泰路也预计在下午1时45分至2时25分间出现交通拥堵情况。

途径国会大厦的八条巴士路线将受封路影响而须改道,直至下午5时。96和151巴士路线也会在早上10时至下午6时改道,151巴士路线在这段时间不会经过肯特岗弯的两个巴士站。

公众欲知详情,可上网www.mytransport.sg、www.sbstransit.com.sg、www.smrt.com.sg和www.towertransit.sg查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