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总统纳丹逝世

行动党63名前议员吊唁纳丹

字体大小:

人民行动党63名前议员今天上午9时抵达国会大厦,吊唁前总统纳丹。

前宏茂桥集选区议员成汉通受访时说,纳丹一生经历无数坎坷,但乐观面对,他的领导素质和友谊让人怀念。

成汉通说,纳丹幼年丧父失学,但还是靠自己的努力完成学业,从工会做到政府部门,后来出任新加坡驻美国大使,最后担任一国元首。

"他(纳丹)经历种种困难和苦难,但都一一克服……即使在最困难的时候他都保持乐观。"

成汉通说,纳丹虽贵为总统,但把所有议员都当朋友相待。

纳丹去年因病入院,成汉通前去探病。成汉通回忆说:"记得他说过一句话,‘我如果有机会跟年轻人说,不管在什么时候,现实是很困难的,问题是你怎么克服困难。新加坡能有今天不容易,不过如果我们不怪现实、不怪环境,发奋图强,我们会更好。’这是他留下很好的遗训。"

除了行动党前议员,各国驻我国使节今天也陆续到国会大厦向纳丹致哀,包括中国驻我国大使陈晓东,及英国、瑞典、乌兹别克斯坦、朝鲜、蒙古、土耳其和巴西驻我国外交使节。

现场也看到官委议员郭晓韵前来吊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