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特辑2016

圣诞聚餐要吃什么?

字体大小:

圣诞送礼伤脑筋,聚会、吃大餐哪里去?zaobao.sg帮你轻松搞定!

抹茶苏打饮料
d'Good Cafe
$8

圣诞特调- 温暖的抹茶加上冰凉的苏打水,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圣诞特备咖啡胶囊(一组)
Nespresso
$8.80

3款为配合圣诞而推出的咖啡胶囊-
Variations Sachertorte-带有巧克力蛋糕与桃子味道的咖啡胶囊
Variations Apfelstrudel-受苹果派甜品启发的一款口味,带有苹果的甜味与肉桂的香味
Variations Linzer Torte-一款受奥地利红果派启发的口味"

哪里买: Nespresso Boutique 或上网: www.nespresso.com

巧克力曲奇
The Jelly Hearts
$9.90

穿上美丽圣诞造型的巧克力曲奇饼干,挑逗你的视觉和味觉

芒果松饼(Mango Compote Deutsch Skillet Pancake )
d'Good Cafe
$12

圣诞特餐- 浓浓的芒果,外加香草味冰淇淋,配上麦片、红加仑和香草种子,这款松饼肯定让这个圣诞更加甜蜜!

火鸡国王派(Turkey Pithivier)
d'Good Cafe
$18

圣诞特餐- 国王派源自法国,饼皮由千层派皮做成,而这个圣诞特备则是用火鸡肉、蘑菇和芽洋白菜(brussel sprouts)制成,口味特别之余还有浓浓圣诞气息哦。

圣诞特备咖啡胶囊(三组)
Nespresso
$26. 40
Spit-roasted chicken with Tarragon (供六人2食用)
Park Hotel Alexandra
$38

$68元加一瓶葡萄酒

Merry Mosaic蛋糕
良木园酒店
$48

16格小蛋糕,6种不同口味(有芒果慕斯、覆盆子伯爵茶、萝卜、绿茶、芝士、椰子口味),让你和聚餐宾客一次过可以尝到不同的美味。适合送给爱尝鲜的她和他。

哪里买: 12月1日至26日

良木园酒店The Deli。订购详情,请在10点至6点之间播6730 1867 / 68 (Christmas Call Centre)或上网查询

REVEAL Lungo 杯子 (x2)
Nespresso
$50
Snowfall圣诞蛋糕
The Jelly Hearts
6“ - $68 / 9“ - $88

本地人喜欢的美禄口味芝士蛋糕,蛋糕上还有可口的草莓和蓝莓

哪里买: 1 Pasir Ris Close, E!hub@Downtown East, #02-111, Singapore 519599
One Raffles Place, #B1-08, Singapore 048616
www.thejellyhearts.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