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特辑2016

向洋要送你圣诞礼物!

字体大小:

本地歌手向洋在2016年,参加《中国新声音》而爆红。翻唱一首《有没有》,让本地和海外观众重新认识这位原本较擅长演唱英语歌曲的歌手。

虽然没有夺得冠军,但向洋已经在大家的心目中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一年对他来说,算是丰收年。

他出席美罗百货公司的圣诞活动时,就表示自己今年因为非常忙碌,所以最想要的圣诞礼物就是能够放假!

虽然自认不善于选择圣诞礼物,但向洋还是亲自挑了三份礼物,并亲笔写下圣诞祝语,要送给zaobao.sg的读者们!

点击视频,看看向洋挑选了什么礼物要送给读者们!如果想赢取,就要赶快行动了!

向洋要送你圣诞礼物! 只要回答以下一道简单的问题,将答案连同个人资料,如姓名、身份证号码(最后4个号码及字母),以及联络方式电邮至zbevents@sph.com.sg 问题:向洋参加《中国新歌声》时的导师是谁? *本送奖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

截止日期:12月19日1pm(活动截止后,我们将以电邮通知得奖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