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特辑2017

我不想过圣诞节!让人抓狂的4大圣诞现象

字体大小:

当你看到街上充满着红、绿、蓝色灯光,各大百货商场正准备为圣诞树穿上新衣,这代表着什么呢?就是圣诞节快到了!但是,每年的圣诞期间总会发生一些事,让人不禁想大喊:“我不想过圣诞节!”究竟让人抓狂的4大圣诞现象是什么呢?

1. 圣诞歌曲重复播放

叮叮当~叮叮当~铃声多响亮~
万圣节一过,耳熟能详的圣诞歌曲随处可“听”。但是如果连续两个月,你所到之处都不断地重复播放着相同的歌曲时,就会想让人抓狂地大喊“不要再唱了!”

2. 订不到餐馆

如果你的生日很“幸运”的发生在平安夜或圣诞节这两天,恭喜你“中奖”了。你获得的“奖品”是:必须提前至少一个月到餐馆预定座位。平安夜、圣诞节这两天四处人山人海,好吃、有氛围的餐馆一定会爆满。不想在当天与长长的人龙一起排队的话必定提前预定。

3. 到处都是圣诞套餐

此外,要是你讨厌火鸡、火腿或是巧克力,恭喜你中了另外一项“大奖”。由于圣诞节期间,餐馆纷纷推出含有这些食物的圣诞套餐,因此记得问清餐馆是否有售卖非圣诞套餐才定位哦!

4. 人山人海

如果你对人群“敏感”、单身或不幸刚巧失恋,平安夜和圣诞夜这两天你最好还是乖乖呆在家里。这两天不论是街道还是商场往往都人山人海,挤得水泄不通。雪上加霜的是,圣诞节对情侣来说仅次于情人节,因此这两天情侣往往会情不自禁在公开场合“撒恩爱”。若是你对这些举动“敏感”,建议你避开任何公共场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