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特辑2017

圣诞特备2017:这个圣诞看什么!

字体大小:

圣诞即将来临,除了是丰盛的圣诞餐和让人期待的圣诞礼物交换,这个圣诞有哪些精彩好电影上映呢?马上来看看!


《萌牛費迪南》(Ferdinand)

20171203_showbiz_1_Small.jpg

上映日期:12月21日

剧情简介:

一直长得魁梧庞大却心思细腻的斗牛要如何摆脱他需要“斗”的宿命?他又如何带领众斗牛走出属于自己的道路?由著名职业摔角手兼演员约翰·希南声音演出,这头萌牛有多可爱,你就得自己去看看咯!


《歌喉赞3》(Pitch Perfect 3)

20171203_showbiz_5_Small.jpg

上映日期:12月21日

剧情简介:延续第一和第二集的姐妹情“声”,第三集讲述的是这群女生毕业后再度聚首,重拾歌唱这个兴趣的故事。第三集要看什么?当然是一群女生相处时的爆笑画面和精彩的人声乐团歌唱!


《野蛮游戏》(Jumanji)

20171203_showbiz_2_Small.jpg

上映日期:12月21日

剧情简介:还记得1995年由Robin Williams主演的《野蛮游戏 Jumanji》吗?以为只是简单的棋盘游戏,却没想到游戏的开始却开启了一系列疯狂的际遇!2017年的最新版本则舍弃了棋盘,但还是使用了传统的电子游戏机作为引子,让四个年轻人进入游戏中的野蛮世界。科技的发展让视觉效果更加逼真,但是否能取代1995年的精彩故事和精湛演技呢?


圣诞相关影片:

除了以上三部在圣诞周末上映的电影,从11月份开始其实陆续有好几部和圣诞相关的电影上映,如《A Bad Moms Christmas》、《Daddy's Home 2》和《The Man Who Invented Christmas》——前两部强打搞笑逗趣,后一部则是以著名作家查尔斯·狄更斯(Charles Dickens)在创作《A Christmas Carol》这本小说时的心路历程为故事,带出这位名作家在创作瓶颈时的拉扯与突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