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悦读@NLB

第九场“早报悦读@NLB” 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个小孩

本地著名绘本作家阿果与专栏作家虎威。(档案照)
本地著名绘本作家阿果与专栏作家虎威。(档案照)

字体大小:

“美好的绘本,总会释放我们心中的小孩。”早报悦读@NLB第九场,将于本星期五(4月6日)晚上7时举行,讲座讲题为“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个小孩”,主讲者为本地两位著名绘本作家及专栏作家阿果与虎威。

阿果与虎威在讲座中将与大家畅谈他们在绘本创作中想体现的“孩子气”,也就是“好奇、好发问、好幻想”。阿果说:“我想这样的一种精神,可以让我们找回小孩的眼光,去认识世界,感受生活。”阿果与虎威也将在讲座中与大家分享,为什么他们选择以绘本作为创作方式,为什么喜欢画老建筑等等。两位绘本作家将以各自的绘本和个人创作经验与读者分享心得。

讲座入场免费。

由《联合早报》与国家图书馆管理局联办的“早报悦读@NLB”,每月与读者分享阅读的乐趣。本期讲座讲题为“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个小孩”,主讲者为本地两位著名绘本作家及专栏作家阿果与虎威。以下推荐三本著作,以了解绘本是什么,看看绘本世界有多缤纷。

第九场“早报悦读@NLB” 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个小孩 日期:4月6日(星期五) 时间:晚上7时 地点:国家图书馆 Programme Zone,100 Victoria Street 票价:“早报悦读@NLB”入场免费 网上报名:www.nlb.gov.sg/golibrary2/e/zb-happy-readnlb-a-child-in-everyones-heart-64269715 电话报名:63323255(国家图书馆热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