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2016

歌台沸腾河畔 热情驱散细雨

春到河畔主宾、通讯及新闻兼卫生部政务部长徐芳达昨晚为公众演唱福建歌曲《心头肉》,赢得热烈掌声。(陈斌勤摄)
春到河畔主宾、通讯及新闻兼卫生部政务部长徐芳达昨晚为公众演唱福建歌曲《心头肉》,赢得热烈掌声。(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陈秋如 报道

tanqiuru@sph.com.sg

魅力四射的舞台表演搭配绚丽的灯光效果,国人熟悉的歌台昨晚莅临春到河畔,让下着细雨的夜晚瞬间沸腾起来。

昨晚的主题是“歌台之夜”,由资深艺人王雷、林如萍及许琼芳主持活动。表演艺人包括《歌台星力量》歌唱比赛冠军黄振隆、殿军朱莉莉、比赛六强谢伟娜、八强承泽与秀萍,以及歌台实力派歌后袁瑾和刘心玲。

活动由谢伟娜以一首《大地回春》拉开序幕,其他艺人随后一一带来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如《千言万语》《爱如潮水》《夜来香》。

主宾通讯及新闻兼卫生部政务部长徐芳达昨晚也现场演唱福建金曲《心头肉》,并在向观众拜年时呼吁国人在佳节期间尽量陪伴家人。

为了增加与观众的互动,主办方这次特地让公众在活动前上面簿点歌。观众之一的许慧莉(50岁)受访时说,这样的点歌方式新颖,明年要是还有机会,会上网点歌。

“歌台之夜”今晚还将继续举行,并将由皓皓以及李佩芬分别带领两组歌台艺人互相较量。今晚出席的艺人包括《歌台星力量》歌唱比赛亚军陈建彬、六强李宝恩、“福建小歌王”王谢温等。于滨海湾浮动舞台举行的春到河畔明天结束,开放时间为下午2时至晚上11时,入场免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