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眼中国环球论坛2016年会

青建总经理李俊分享传统行业与互联网结合经验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青建地产(南洋)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在慧眼中国论坛今天下午题为“互联网+ 与崛起中的新兴行业”的分场讨论上,分享传统行业及互联网结合的经验。

李俊说,该企业在本地推出智能家居及智慧社区两方面取得令该企业惊讶的好成绩。在智能家居方面,有七成消费者选择购买更昂贵的智能配套房产。他认为,市场趋势变得清楚,“趋势之下,顺势而动”、满足用户需求,以及用户体验是三个取得良好业绩关键。

李俊也指出,该集团发现,个人家庭相关智能配套是用户需求第一位。他说,尽管智能配套的房产价格较贵,但只要满足顾客需求,顾客便愿意买单。

参加同场讨论的游戏商Garena公司创办人、董事长兼总裁李小冬则分享了互联网企业如何开拓没有被服务到的市场的经验。

李小冬提出该企业利用大数据向网吧进行借贷的例子。他指出,上述网吧使用Garena的游戏,让Garena能分析网吧的业绩及需求,以决定是否能向该网吧进行借贷。

此外,Garena也不担心贷款的网吧不还债,因为Garena可终止网吧使用Garena的游戏。(联合早报记者王纬温现场报道)

更多相关报道请点击论坛专题报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