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海丝博览会

香港钟表企业推个性化新品开拓海外市场

得利钟表常务总经理刘仁。(大公网)
得利钟表常务总经理刘仁。(大公网)

字体大小:

在海丝博览会的香港展位附近,一家名为得利钟表的香港企业,将展位设置得如同高档商圈中的专柜,而整个展会见不到第二家钟表展位,也让得利钟表显得更加独特。

得利钟表的常务总经理刘仁向记者介绍了该公司为拓展海外市场,与水晶饰品企业施华洛世奇合作推出的一款可更换配饰的手表。“因为我们主要销售对象是女性,这款新推出的手表就是将施华洛世奇可更换配饰的手链做成了手表的表链,满足女性客户随心搭配的意愿。”

刘仁表示,得利钟表在欧洲和日本的销量十分稳定,近年东南亚市场也开始兴起,可个性化定制的新品有利于公司拓展海外市场。他还强调,公司早在1989年就在东莞设立了工厂,由于钟表行业对工人熟练度要求高,并不会因为人工成本升高而选择迁去东南亚设厂。“当然在一些工序上,我们也会通过实现自动化来提高精密度。今年三月,我们在瑞士新建了一个钟表厂,因为当地对钟表配件的检测要求十分严格,对我们做高端市场产品的质量稳定有很大帮助。”

他还表示,这次参展的最大目的是认识更多海外采购商,同时发展经销商。“目前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销量最好的是印度,我们和当地一家经销商已经有三十多年的合作经验,这对我们继续发展沿线国家市场有很大帮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