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海丝博览会

纪录片《海丝寻梦录》海外拍摄正式启动

中共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中)作为主礼嘉宾,与其他嘉宾一同为启动仪式揭幕。(海丝博览会组委会提供)
中共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中)作为主礼嘉宾,与其他嘉宾一同为启动仪式揭幕。(海丝博览会组委会提供)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讲述广东与海丝沿线国家合作的纪录片《海丝寻梦录》海外拍摄正式启动,预计2017年5月播出。

《海丝寻梦录》海外拍摄启动仪式今天早上在海丝博览会主场馆举行。该纪录片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和广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广东广播电视台和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组委会联合摄制,共分三集,每集时长约50分钟,将围绕广东的制造业、商品贸易和物流以及基础设施的建设与互联互通等三个方面,讲述广东与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共商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广东企业参与沿线国家和地区建设的新进展、新故事。

目前纪录片的国内拍摄正在进行,10月中下旬起摄制组将前往全球六大洲约20个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拍摄,计划在广东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国际频道和荔枝网、腾讯网等平台同步播出。

广东广播电视台和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组委会在场签订了合作协议,中共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副省长何忠友等300多名海内外嘉宾参加了活动。(卢凌之东莞报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