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台红星大奖2016

陈建彬开黄腔 调戏李宝恩

陈建彬和李宝恩在台上的互动逗得观众乐开怀。(曾美玲摄)
陈建彬和李宝恩在台上的互动逗得观众乐开怀。(曾美玲摄)

字体大小:

“老牛”陈建彬开黄腔,台上公然调戏“嫩草”李宝恩,请假3个月学造人,逗乐现场近2000观众。

云阴殿昨晚在宏茂桥第2工业区第5070座前举办歌台,司仪是“歌舞怪杰”吕伟伦、“千变王子”皓皓和“小蔡秋凤”李宝恩。

另外,歌星阵容包括“潮州西施”麦卉、“小邓丽君”袁瑾、尤毓姗、杨珺婷、董仕强、陈晓欣、吴颔兴、黄碧华、张雄及珍妮,大部分都是新加坡艺人公会的理事成员,吸引近2000观众捧场。

艺人公会会长陈建彬则压轴表演,出场时演唱了一曲《神奇的马》,浑厚的歌声顿时震慑全场。演唱完毕后,陈建彬与三位司仪互动搞笑,先是调侃“温宝恋”,笑说久仰李宝恩,建议对方改变主意选择自己。

“我今年62岁,等于两个谢温,跟我在一起就好像跟两个谢温在一起,他恋爱经验不足的地方,我可以慢慢教你。”

李宝恩也逗趣回应说,自己想传宗接代,质疑陈建彬是否还能“造人”,岂料陈建彬强调自己一切正常,还说:“就算我不行,我可以跟别人借(精子),技术才是关键,你可以跟谢温请假三个月,我教你怎么‘做人’”,引起哄堂笑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