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台红星大奖2016

司仪纷吁‘别转台’ 昨夜宏茂桥7歌台大比拼

“歌台一姐”刘玲玲主持的歌台挤满人。(刘启成/摄)
“歌台一姐”刘玲玲主持的歌台挤满人。(刘启成/摄)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宏茂桥昨夜7个歌台大比拼,各大主持、歌手倾巢而出,万人追看全岛最热。各大主持人纷纷温情喊话,叫观众“别走开”、还有歌手歌迷摆乌龙跑错台。

7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五,宏茂桥昨天一晚共有7个歌台,地点分别是在宏茂桥第339座、第628座、724座、608座、577座、527座和第2工业区第5070座,各大主持人包括“歌台一姐”刘玲玲、“歌台一哥”王雷、“千变王子”皓皓、“双语天后”李佩芬和资深知名主持人许琼芳、宝贝姐妹和朱莉莉等都在宏茂桥比拼“人气”。

本报记者昨夜宏茂桥走一圈,发现各歌台各有各魅力,各大主持人也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有人温情喊话,叫歌迷“留下来别走开”,有人互吻添爆点,表演节目方面,各台主也是不敢怠慢,有人请来美女跳肚皮舞表演,有人邀请16歌星齐聚一堂,还有人请来人气偶像。

创新娱乐制作在第628座举办的歌台,昨晚6时45分开始,特别请来皓皓开场演唱3首曲。歌台一姐刘玲玲在7时10分左右登台主持,幽默地叫台下近千名观众用“强力胶”把自己粘在椅子上,呼吁观众“别换台”。

而皓皓过后又立即赶到第527座,与金牌搭档许琼芳一同主持。许琼芳和皓皓默契十足,台上“互吻”,也让台上的黄振隆“献吻”,观众聚集成千,看得喜笑颜开。

至于云阴殿在宏茂桥第2工业区第5070座前的草场举办的歌台,也火爆全场,有近3000名观众观赏特别安排的爆笑小剧场,李宝恩和余艳姗特别为二爷伯祝寿献唱。

由王雷主持的577中元会之夜,也有近2000名观众出席,邀请16名歌星聚一堂。其中来自马来西亚的前艺人郭贤华和新加坡21岁的林健辉各以广东曲“帝女花”和福建歌“双人枕头”,展示“唱双声”唱功,现场人人听出耳油。

完整报道,请翻阅27.08.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