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台红星大奖2016

“小泰国”白塔巷歌台秀 4000人狂舞

昨晚歌台吸引4000人捧场,观众在台下狂舞,High翻全场。(蔡振鸿摄影)
昨晚歌台吸引4000人捧场,观众在台下狂舞,High翻全场。(蔡振鸿摄影)

字体大小:

“小泰国”白塔巷歌台秀,吸引4000人捧场,一曲《追追追》,王雷与理事台下狂舞,High翻全场。

尽管农历七月即将来到尾声,歌台迷们的热情仍未减,昨晚大约4000人聚集在“小泰国”黄金坊隔壁草场,追看由“歌台一哥”王雷、“双语天后”李佩芬和“千变王子”皓皓联手主持的歌台。

歌台掀开序幕,“小翁立友”谢温和“小蔡秋凤”李宝恩合唱《小姐请你给我爱》先声夺人,双双对对的观众开始在舞台前特设的舞池跳舞。

随后,杨嘉欣演唱福建歌《追追追》,王雷直接跳下台狂舞,更多观众蜂拥至舞池,陶醉在动感十足的歌声中。“人气歌王”黄振隆最后上场,演绎广东歌曲《海阔天空》时,台下观众更是情绪沸腾,有人挥舞手中的荧光棒,也有人大声一起合唱。

中元会负责人陈先生(58岁、德士司机)告诉记者:“最重要是大家开心,主持人、歌星们唱得开心,我们也享受其中,而中元会有很多商人支持。”

另外,其他歌星还包括“学生情人”朱慧真、“小邓丽君”袁瑾、“动感女星”刘丽芝、2Z姐妹和尤毓姗等。

王雷 李佩芬 皓皓 被赞实力强大

中元会明年再邀王雷、李佩芬和皓皓当司仪。

白塔巷中元会近几年来都由王雷和李佩芬搭档,理事会也千方百计,希望皓皓加入主持阵容。

今年首次加入该场歌台的皓皓表示,王雷过去两三年曾力邀他到白塔巷歌台一起主持,不过由于档期满而无法促成。

“去年农历七月后,有中元会宣布不再办歌台,因此空出了档期,今年终于有机会参加。”

歌台进行到一半时,LED荧光幕突然显示,中元会理事决定再邀三位司仪明年前来主持,观众席中也响起了热烈掌声。

负责人陈先生笑说:“理事们都很喜欢他们的主持风格,王雷、李佩芬和皓皓三人的实力强大,所以当然希望他们再来。”

《歌台红星大家2016》投选活动已经开始!赶快上www.getai.sg,支持你喜欢的歌台红星,并有机会赢取购物礼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