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台红星大奖2016

乡土剧红星徐亨钟雅如唱歌台 剧迷纷慕名捧场

台湾乡土剧演员徐亨与钟雅如首次开新唱歌台。(赖南达摄影)  
台湾乡土剧演员徐亨与钟雅如首次开新唱歌台。(赖南达摄影)  

字体大小:

台湾乡土剧《嫁妆》演员徐亨与钟雅如唱歌台,保安一路护航,剧迷为睹风采簇拥后台帐篷休息处。徐亨应景唱《庙会》回馈粉丝热情,曾在本地念过书的钟雅如形容有如旧地重游,感觉像回家。

昨晚,位于罗弄榴梿第1座的联合中元会,请到台湾演员徐亨与钟雅如登场。

两人参演的乡土剧《嫁妆》目前仍在热播中,许多剧迷昨晚也纷纷慕名而来,想一睹两位“本尊”的风采。两人在昨晚约9时20分乘坐保姆车到场,约五名保安护航。下车后到帐篷处休息时,吸引不少观众围着后台猛拍照。

司仪王雷和李佩芬率先介绍钟雅如出场。她演唱《心花开》《你的甜蜜》两首歌,年仅23岁的她以甜美歌声,让台下观众听得入神,一同挥动主办方分发的扇子。徐亨上台时也获得热烈掌声与欢呼。他演艺历程资深,多部剧集如《意难忘》、《爱》都曾在本地播映,令本地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他也在台上感谢影迷多年支持,演唱《庙会》和《大眼睛》回报大家。

徐亨过后受访说,他第一次参与本地歌台,觉得类似台湾庙会的形式。“非常感谢本地衣食父母的热情,希望有更多机会回馈他们。”钟雅如则透露,几年前曾在圣希尔达中学念过两年书,当时住勿洛一带,很开心阔别多年后能以工作关系再次来新。“住新加坡那段时间,感觉很舒服很惬意,这次回来就像回到家乡一样。

人龙延伸至附近停车场

歌台与喊标会同时进行,两边场地人数近2500人,歌台人龙延伸至舞台附近的露天停车场,气氛热闹。

昨晚歌台约7时开始,但早在6时就有观众陆续到场,一早就来霸个好位。当天色逐渐转暗,现场观众也越来越多,由于座椅有限,只能容纳约300人,旁边观众围挤在舞台附近,或蹲坐路边,人龙还延伸到附近的露天停车场。

约晚上8时30分,搭建在歌台旁的喊标会开始,即使音响声音偶尔重叠,双边却无“对打”意味,总人数将近2500人,热闹暄腾。司仪王雷与李佩芬在台上说,今年是两人连续第二次携手主持罗弄榴梿歌台,王雷希望明年还能“三连霸”。

两人一搭一唱,展现十足默契,让观众在笑声中度过欢乐的夜晚。

《歌台红星大家2016》投选活动即将截止!赶快上www.getai.sg,支持你喜欢的歌台红星,并有机会赢取购物礼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