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台红星大奖2016

从写歌台到上歌台 “新明”记者昨夜“抢台”

意外和法庭专线记者余思源(左起)、许舒敏、林礼颖和陈玉能做完歌台演绎三首歌曲。(曾宪隆摄影)
意外和法庭专线记者余思源(左起)、许舒敏、林礼颖和陈玉能做完歌台演绎三首歌曲。(曾宪隆摄影)

字体大小:

从写歌台到上歌台,《新明日报》4名记者组“新明时代”,昨夜“抢台”,体验当歌台艺人,在2500人面前演绎三首歌曲,获满堂喝彩,这场歌台也进行网上直播,网上收看的人数多达6万多人次。

昨晚在罗弄榴梿第1座组屋前,由丽星娱乐制作承办,罗弄榴梿联合中元会主办的歌台,出场艺人名单中出现了“新明时代”,让不少人对这个陌生的团体感到好奇,更有歌台迷竞相询问详情。

“小蔡秋凤”李宝恩甚至在网上询问是否是新的女子团体,并表示决定提早到歌台探个究竟。原来这是一个由4位来自《新明日报》的年轻记者组成的团体,成员包括意外和法庭专线记者余思远、林礼颖、陈玉能和许舒敏,在场艺人见本报记者来“抢台”,也兴奋不已。

“歌台一哥”王雷和“双语天后”李佩芬,是这场歌台的主持人,他们在介绍“新明时代”出场前,王雷先卖关子,说他们看最多的是死人、常见到人家哭,要大家猜猜看“新明时代”是做什么的,结果有人猜是殡葬业者,令台下观众笑成一团。(编按:王雷形容的是意外线记者跑新闻时会面对的部分情况)

初生之犊不怕虎,面对歌台一哥的犀利访问,4名记者也应对得当,还当场将烫手山芋丢出,说自己是被主任“sabo”上台,并且在台上呼吁观众记得要买《新明》。副总编辑朱志伟过后也在台上接招,跟主持人说,记者上得台来就预备好,可以“任主持人鱼肉”。“新明时代”过后在台上演唱了《爱如潮水》、《我只在乎你》和《爱拼才会赢》。

面簿直播 点击率1.2万

《新明日报》面簿直播,吸引1万2000多人点击观赏,560多人按赞。这场新明时代登台演出,除了台上四名记者外,幕后也有本报记者的付出,有同事负责去“接台”、帮忙跟台主情商敲时间,也有记者负责现场打点,更有同事在现场进行面簿直播,为本报面簿带来现场直播视频。值得一提的是,从确定接台、到服装、选歌到演出,前后不过4天时间,《新明》新闻室在这场演出里头,充分发挥了团队精神!

记者圈李国煌’ 台上抛笑弹搞气氛

台上大胆抛笑弹搞气氛,李佩芬笑称陈玉能是“记者圈中的李国煌”。现场演绎歌曲的时候,进入本报才3个月的记者陈玉能,开始发挥搞笑细胞,在台上猛搞笑,“爱如潮水”唱了一段进音乐时,他就突然抛出一句:“我们熬过一段了……”,台下顿时爆出笑声。他在台上也猛挥手带动气氛,到唱完第一和第二首歌之后,他抛出一句:“我们熬过两首歌”了,唱着情歌搞笑的动作让主持李佩芬忍不住亏他:“你说你们熬过两首歌呀,我跟你说,其实观众也‘熬’过了你们的两首歌……”现场气氛顿时热翻。李佩芬过后还公开点评说,陈玉能是“记者圈中的李国煌”,非常搞笑。

王雷为记者述心酸

王雷台上为记者述心酸,公开呼吁:“愿意说就说,不愿意受访也不要骂人”。

两主持人虽在台上猛亏记者看死人太多有“死人脸”,可是却也告诉公众记者生涯的辛酸泪。王雷和李佩芬在台上问及是否经常被骂,记者回说一句:“常有的事”,王雷过后就语重心长说,记者工作不容易,呼吁大家“愿意说就说,不愿意受访也不要骂人”。

接受主持人采访时,记者坦言工作辛苦,不过“很好玩”。两主持人过后还包了红包给四位记者,鼓励他们勇气可嘉。

‘歌台红星大奖’网络投选剩1天 李佩芬暂居榜首

“歌台红星大奖2016”网络投选只剩一天,李佩芬暂居榜首,领先其他歌手。网络投选目前由“双语天后”李佩芬领先群星,“帅气王子”黄振隆和“千变王子”皓皓紧追其后,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名。“大学生歌手”天悦排名第四,“小杨丞琳”罗翊绮则排名第五。


歌台粉丝可登陆www.getai.sg投票支持钟爱的艺人,这也是歌台红星大奖的官方网站。网络投选得票最多的歌手,将获颁“网络人气歌手奖”。

值得注意的是,网络投票的票数,也将算进报章投选表格票数中,决定“10大受欢迎歌手”鹿死谁手。网络投选将在9月1日中午12时截止,参与投选的网友,还有机会赢取$100购物礼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