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影比赛2016

微电影大赛工作坊 教你拍摄制作技巧

微电影大赛分公开组与学生组,类型不限,可以是故事片、纪录片、动画片、专题片等。(档案照)
微电影大赛分公开组与学生组,类型不限,可以是故事片、纪录片、动画片、专题片等。(档案照)

字体大小:

继2015年首届新加坡微电影大赛获得热烈回响,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和《联合早报》再度携手,联办第二届新加坡微电影大赛。本次大赛主题为“我的新加坡未来”。

回顾新加坡过去的50年,你是否为国家的成就自豪,或是感到欣慰?展望新加坡未来的五年、10年,甚至50年,你有什么憧憬?过去我们可能来不及参与,但是未来正等着我们铸造。新加坡光辉的50年为我们奠定了发展的基础,让未来充满无限的可能性。

微电影大赛邀请海内外国人一起参与,让我们拿起摄像机、手机,以微电影来描述对这片岛屿的期待与向往,共同发声述说“我的新加坡未来”!

微电影大赛分公开组与学生组。每个组别设金银铜奖,此外也将颁发网络人气奖、最佳创意奖、最佳导演奖与最佳演员奖。影片类型不限,可以是故事片、纪录片、动画片、专题片等。作品呈交截止日期为今年12月15日。

为了鼓励创新创意,提升参赛者的微电影制作水平,主办单位将举办八场免费工作坊,邀请义安理工学院兼职讲师王朝弘和资深编剧巫培双,分享微电影的拍摄心得与制作技巧。第一场已经在9月16日举行。

(朱佳奇/整理)

 

微电影大赛工作坊 9月24日至11月12日 下午2时至6时 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2楼会议室 397 Toa Payoh Lor 2 S319639 详情:microfilm.zaobao.com/2016/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