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空下2016

2016新空下 全国学生新谣歌唱及创作赛 明天裕廊初院试音

字体大小:

由《联合早报》主办的“2016新空下:全国学生新谣歌唱及创作比赛”,将在明天举行试音活动。到目前为止,独唱组总共收到81人报名,比去年的32人多出超过一倍。合唱组也收到43个小组的报名,数目比去年来得多。独唱及合唱组比赛的报名截止时间是今天傍晚5点。

明天在裕廊初级学院举行的试音,分三个时段进行。独唱组的试音分别在早上9点至11点,以及早上11点半至下午1点半。主办单位已经电邮通知所有参赛者,他们被分配到哪个试音时段。合唱组的试音将在下午2点半至5点之间举行。

主办单位吁请参赛者根据分配的时间准时到裕廊初级学院报到。

为试音担任评选工作的是:《关怀方式》的作曲者随安、新谣制作人柳茂源,以及新谣歌手洪劭轩。

“2016新空下:全国学生新谣歌唱及创作比赛”的赞助商包括口福、储蓄银行、全美世界、Cenosis及李氏基金,并获得善济医社的鼎力支持。联办单位包括:星和、UFM1003电台、新加坡理工学院和义安理工学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