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空下2016

华侨中学“金童玉女”卷土重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泓伸(左)是才子型,会弹钢琴和吉他。陈婉芸(右)为比赛从韩风转新谣。
李泓伸(左)是才子型,会弹钢琴和吉他。陈婉芸(右)为比赛从韩风转新谣。

字体大小:


“新空下2016:全国学生新谣歌唱及创作比赛”本周六(7月2日)晚上7时至10时,将在新加坡理工学院会议中心(Singapore Polytechnic Convention Centre)举行大决赛。比赛分为独唱组与合唱组,《联合早报》一一介绍打入决赛的选手,今天是最后一组。


李泓伸与陈婉芸是华侨中学(高中部)的同班同学,他们为参加去年第一届“新空下”比赛而组成合唱队伍。虽然当时未能夺冠,但他们今年卷土重来,再次闯入决赛。


宛若“金童玉女”,两人的表演多由李泓伸现场伴奏,他们的合音和谐,默契十足。李泓伸不但会唱歌,也会弹钢琴和吉他,可说是音乐才子。陈婉芸的声线优美,歌声很受评审青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