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选举首场电视辩论 你所需要知道的一切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 杨丽娟整理)一个是在政坛摸爬滚打多年、经验丰富、头脑冷静的标准精英派,一个是不按常理出牌、却常能用“非理性”的语言打动厌倦政治正确选民的房地产大亨,9月26日晚(本地时间9月27日早上),民主党的希拉里·克林顿和共和党的唐纳德·特朗普将在美国总统选举两党候选人第一场电视辩论中“兵戎相见”。

在距离大选投票日不足50多天、民调逐渐呈现不寻常的胶着状态的时刻,这场辩论所受到的瞩目愈加强烈。电视辩论一直被视为美国总统大选中最重要的角斗场和风向标,美国前副总统戈尔的竞选顾问勒翰曾这样形容:“第一场辩论就像百老汇的首演之夜,谁能在观众面前表现出色或赢得更积极的评价,谁就更有机会赢得选举,如果表现不好,整个竞选活动可能泄劲。”

Zaobao.sg从两位候选人的个人风格、政治主张、辩前准备等多个方面,解读两位候选人的优势劣势,呈现此次非比寻常的电视辩论的精彩看点。

点击链接查看互动新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