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览早晚全新数码版 掌握天下事

字体大小:

新加坡报业控股推出“早晚全新数码配套”,你可通过zaobao.sg或早报应用(App),阅读《联合早报》、《联合晚报》和《新明日报》的数码版新闻,掌握天下事。

有了“早晚全新数码配套”,你每天早上6时可下载当天《联合早报》电子报,并可进入订户专区,随时阅读当天和前七天的电子报,以及通过“新闻抢先”在第一时间阅读明天新闻的完整内容。

每天下午4时,你可下载当天《联合晚报》及《新明日报》电子报,同时掌握两份晚间报章的最新消息。

此外,早报应用也可以“播报”新闻,当你进入文章后,点击荧幕右上方的“耳机”符号,就能听到语音版新闻。应用也有字体缩放功能,你可放大字体减轻眼睛的负担。

不论你是在国内或出国在外,借由“早晚全新”数码平台随时可以获取全球资讯。

如何下载zaobao.sg应用(App):

●苹果iOS用户:通过iPhone或iPad中的App Store,搜寻zaobao或联合早报并安装。之后输入账号和密码即可登录。

iPad登录zaobao.sg
iPhone登录zaobao.sg

●安卓Android用户: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中的Google Play Store,搜寻zaobao或联合早报并安装。之后输入账号和密码即可登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