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发回复《新明日报》: 现在专注家人最重要

(档案照)
(档案照)

字体大小:

王金发辞职退党

王金发今早回复《新明日报》询问:我不想再多说。

爆出婚外情后辞职的王金发(54岁),今早回复《新明》时说:“我不想再多说,因为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专注关怀我的家人,希望你能体谅。”

王金发昨天下午突然以“个人理由”向李显龙总理请辞国会议员职务,同时辞去人民行动党党籍。

行动党秘书长、李显龙总理昨天发表声明表示已接受王金发的辞呈,并会在适当的时候为武吉巴督区举行补选。

声明也说,在王金发辞去国会议席后,他的选区事务将暂时由国家发展部兼内政部高级政务部长李智陞(裕廊集选区议员)代为照顾。

李总理在复函接受王金发辞呈时,表明深感遗憾。他形容王金发“勤恳履行作为国会议员的职责”,此外也活跃于社区活动。

李总理说:“但是,经过慎重考虑,我相信你作出辞职的决定,是最有利于你的选民、所属政党、你的家庭和个人。”

王金发对辞职的具体原因三缄其口,只昨午通过电邮回复《新明》询问时,承认个人行为失检,让他很后悔,并表示辞职无论是对行动党、对选民或是对家庭,都是最正确的做法。他说:“如果大家能够给我与我的家人空间,让我们能够疗伤与重新出发,我会非常感激。”

表示不会出门 妻却说:他不在!

王金发透露自己不会出门,但王太太却说“他不在!”

记者今早守在王金发位于东部的独立式洋房住家,始终不见王金发本人,只见王金发太太三度开车出门。

王太太今早三度开车离开住家时,针对是否会原谅丈夫,她耐人寻味地回答说:“他不在!”

王太太今早7时38分开车出门,约20分钟后回返,并买了一些东西回家,首度面对记者的询问时,她表示不愿置评。

随后,王太太两度开车出门,并在短时间返回住家,再次面对媒体询问,是否已原谅丈夫,她却说:“他不在”,答案耐人寻味。

《新明》尝试联络王金发,他仅表示自己不会出门,也没有什么想补充,一切都会通过电邮回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