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叔跌伤切头壳保命<br />家人欲寻目击者还原事发经过

阿叔路上摔一跤摔坏脑(摄影/洪璐华)
阿叔路上摔一跤摔坏脑(摄影/洪璐华)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63岁阿叔差10分钟就要到家,却在路上摔一跤摔坏脑,家人希望找到目击者,了解事发真相。

这名阿叔是63岁的煮炒摊助手林道河,他的小弟林先生(54岁,接驳司机)受访时说,去年12月19日,三哥因为老板娘嫁女儿,所以不必上班,在外喝了点酒,岂料回家途中不知何故摔倒,至今仍无法痊愈。

“我晚上8点多回家,看他还没回来,10点多突有警察上门,我心想糟糕了。他们说,哥哥在附近巴士站附近跌倒了。”

林先生跟着警察下楼时,救护车已经到场,哥哥坐在巴士站,看起来没有外伤,不过迷迷糊糊的,当时身边没其他公众。

“我叫了他一个多小时,他都这样。救护人员问我要让他送院吗,我以为没事,就带着他回家。”

林先生说,他从后方夹着哥哥的腋下,撑着哥哥走回家,原本不到10分钟的路程,竟走了将近一小时。

“我隔天照常上班,打电话回家叫他去看医生,他还说要去工作,所以我就叫二哥带他去。”

二哥带着林道河到了医院,才被告知大事不妙,要他留院动手术。手术后,林道河虽保住了命,但却失去自理能力,成了另一个人。

据林先生所知,事隔多月,家人还是无法知道他是如何跌至重伤。不过据林先生所知,当时听说有两个年轻人把三哥扶到巴士站。

“我们不知道他是在哪里跌倒,希望可以找到这两个年轻人,除了要感谢他们之外,也想了解当时的情况。”

事母至孝,终身未娶,完整报道,请翻阅30.04.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