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德士仅10天 她被誉为最美女司机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为体验人生百态,女艺人当优步司机才10天,就被网民誉为“新加坡最美女司机”。

伍美怡(25岁)在英国出世,约10年前随到我国公干的父亲来到新加坡。她曾参与电视与舞台剧演出,作品包括英文电视剧《男人要的是什么?》等。伍美怡开设自己的戏剧学校Ms C’s Little Blackbox并担任创意总监,除了到学校授课,她也为有意参加试镜的学生私人教学。对于优步详情和照片被放上论坛,伍美怡十分意外。

伍美怡说,她很喜欢开车和与他人聊天,于是在几周前设立优步(Uber)账号,约一周半前开始租车当优步司机,主要在早晨和傍晚时分开载客。

“我第一周的收入能应付车租,希望下来也能这么幸运。”

伍美怡说,这段时间载了各式各样的乘客,是很好的体验。

“我尤其喜欢早晨载客,若乘客一大早遇到心情不好的司机,可能会影响自己一天的心情,我都会保持开朗,希望带来好心情,让他们保持笑容。”

“我觉得人们太习惯匆匆忙忙的生活,乘车时也盯着手机,有时候他们下车后,我会说‘祝你今天工作顺利!’他们都会十分意外。”

完整报道,请翻阅14.05.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