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男童坠楼 父跪尸旁频道歉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11岁男童今天原本疑要取回学校考卷回家给家长签名,不知何故身穿校服清晨从17楼住家飞坠惨死,事发后父跪尸旁频道歉,母歇斯底里痛哭!

这起悲剧发生在今早6时45分许,地点是盛港一带芬维尔连路(Fernvale Link)第470A座组屋。

死者是一名何姓五年级男生,生前就读本地一所名校,生前与父母、姐姐同住在17楼组屋单位。

记者接到通知后赶到现场,只见死者的母亲瘫坐在地上,哭红双眼,需要男女亲友陪伴身旁。

有居民透露,死者父亲在事发后跪在儿子遗体旁,不停道歉,场面令人鼻酸。

3楼居民庄佳敏(19岁,学生)表示,今早6时50分听到一声巨响,接着再听见死者母亲的哭喊声后就被惊醒,探头查看时看见身穿校服的死者倒卧在一楼。

死者的姑姑何女士(52岁)拭泪受访,她透露今早死者正要上学,不知何故发生惨案。

据了解,死者今天上学疑将拿回考卷,并必须带回家给家长签名。

死者母亲告诉亲戚,儿子每天十分开朗,今早也没有异状。2楼邻居萨蒂拉(33岁,家庭主妇)透露,听说这家人今早在家中吵架,父亲下楼拿车,之后儿子就不知何故坠下。

警方受询时表示,一名11岁男童被发现倒卧在组屋楼下,当场宣告不治,警方在调查“非自然死亡”案件。

完整报道,请翻阅18.05.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