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涉撞死妇女案 轿车逆向猛冲直撞电单车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17岁少年涉无照驾驶撞死46岁女管工一案,事发全程被一路过司机的电眼拍下,画面首次曝光,轿车涉从反方向撞倒电单车后还“弹”起,场面惊险!

上周六早上7时56分之前,离婚妇刘丽娇(46岁,工厂管工)和男友林明炳(55岁,散工)骑着电单车上班时,在宏茂桥5道往汤申路上段与宏茂桥第二工业区交界处的路段,被一辆轿车撞倒。刘丽娇送院不治,林明炳和女德士司机也被送院。

据《新明日报》报道,涉案轿车是一辆出租车,由一名17岁少年驾驶,车内当时还有他15岁的小女友。少年相信未到合法年龄,因此在没有执照的情况下驾车。

有读者昨日将一段30秒的车内电眼画面传给《新明日报》,还原过程。

根据视频,拍摄到的司机事发前在宏茂桥5道行驶,并从中间车道切换到右边车道,车前有一辆德士行驶着。

当汽车即将到达宏茂桥5道和宏茂桥第二工业区交界处时,司机突高喊“哎哟”。

画面显示,少年的出租车从反方向直冲最右边的车道撞倒电单车,还“挤入”车道“推”开德士。轿车顿时从右侧“弹”起往左侧倾斜,车前的零件掉下。

拍下画面的司机及时闪避,否则或酿四车连环车祸。

司机过后驶入最左边车道后,路上可见两个头盔滚动,有人倒在地上。画面显示,这人之后看似爬了起来。

警方目前还在调查这起事件。

完整报道,请翻阅25.05.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