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姐打人内幕曝光 5分钟爆2纠纷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雨伞姐打人内幕曝光,原来竟是因为争停车位和股东被禁入修车厂而酿纠纷,两起纠纷在5分钟发生,期间更发生徒手推车的场面,警方目前列为滋事打架介入调查。

《新明日报》昨天报道,网上出现一个录像,两批人马在顺利路的一家修车厂内大打出手,后来一名狮城“雨伞姐”手持白雨伞冲进修车厂,往其中一男子身上狂打加入战局。

涉及冲突的两批人马,包括雨伞姐在内大约有7男4女。

记者试图了解事件的来龙去脉,还原真相。涉及冲突的修车厂是裕廊顺利路的Fix It Auto,而与修车厂两名员工起冲突的是Terri LInks保险公司的男董事,而雨伞姐相信是男董事太太的员工。保险公司的男董事同时也是修车厂的股东。

修车厂的女董事洪小姐(44岁)、修车厂员工林先生和保险公司的男董事黎先生(40岁)昨天接受《新明日报》记者的访问,分别向记者透露前天早上事故的来龙去脉。

两人都证实,事发当天早上8时许,双方因停车位而引起的纠纷。而随后又因为保险公司男董事要进入修车厂查账而引发的冲突。

纠纷1:争夺停车位

据修车厂员工林先生透露,本周三早上8时51分,他们如常开工时,却发现门外的停车位被旁边保险公司的车子霸占,还阻挡着车厂顾客的车子,让其动弹不得。

有见及此,车厂员工把一辆面包车停在保险公司门前,要求对方把自己的车子移走。

双方当时已爆发口角。保险公司的三名男子更是徒手把面包车推到10多米外的路中央。

纠纷2:为查账大打出手

8时55分,保险公司男董事黎先生气冲冲的试图进入车厂办公室,却遭到员工阻挠,才引发进一步的肢体冲突。他当天早上试图进入车厂办公室,却遭到在场的员工阻挡,双方推撞了一轮后更爆发多人打斗,雨伞姐也在这时冲入车厂挥伞打人。黎先生则表明当天是要进去查账。

完整报道,请翻阅27.05.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