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匪犯罪日记揭露 下个目标 抢清迈杜拜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原来新加坡不是唯一犯案目标!泰国警方从洋匪身上起获“犯罪日记簿”,他涉及列出下一个干案目标为清迈和杜拜!

此外,泰国警方今早也透露,从洋匪身上搜到的日记簿,也写上抢劫银行字条的类似字句。

荷兰村渣打银行上周四(7日)早上11时30分左右发生惊人劫案,震撼全国,本报事后踢爆劫匪来自北美洲,3万现金一到手,立即直奔机场飞往泰国曼谷,最终在星期天落网。

本报特派记者走访洋匪落网之处、位于曼谷旅游闹区碧武里(Petchaburi)的廉价旅社,昨早证实洋匪就是加拿大籍的26岁青年大卫(David James Roach)。

记者昨天联系上一名当地的执法人员,惊揭洋匪不仅早已瞄准狮城作为行劫目标,甚至还计划到泰国清迈和阿联酋杜拜干案。

他指出,洋匪被逮捕时,所有随身物品被充公,当中包括一本“犯罪日记簿”,以英文记录下他的犯罪计划。

据知,这本日记簿看似写了很多年,显示他确实早有预谋,不过没有注明打算在何年何日展开阴谋。洋匪在日记簿中有注明,他到狮城干案之后的下一个目标,就是泰国清迈。

据报道,洋匪以游客身份第一次来到狮城,涉案前已在本地逗留了数天,事先已经买好飞往泰国的机票,作为背包行程的下一站。

完整报道,请翻阅13.07.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