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冲过马路 遭车撞飞两米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恐怖录像!裕廊西一带,小学男生冲过马路,遭轿车撞飞两米,网上引起热议。

事情发生在昨日,裕廊西81街,被撞飞的男孩相信是小学生。据视频,那是一条双向马路。

轿车以正常的速度在行驶,而有一辆巴士正停在巴士站的前面。正当轿车来到与巴士同行时,一名身穿疑似附近一家小学的学校运动服,手拿书包的男孩突然出现冲过马路,轿车刹车不及,迎面撞上男孩。

男孩被撞上后,凌空抛飞撞上挡风镜,猛烈的冲击力下,他瘦小的身躯过后被抛飞到约两米外的另一条车道上,身体上半部先着地。男生的鞋子也飞后掉落在远处。而轿车在撞倒男孩后,也马上停下。

所幸反方向的巴士行驶较慢与男孩还有一些距离,看见这一幕后慢慢停下。反方向的后面车辆都纷纷停在巴士后面。

男孩马上爬起,尝试蹲起后又倒下,之后跪在地上拿回书包,一直望向轿车方向。

一位白发先生和马来女子这时出现,不停的指着轿车方向,马来女子上前去慰问男孩情况。

原本站在反方向巴士外的巴士司机跑向男孩,还有一位好心人将男孩的鞋子捡回给男孩。

男孩这时自己站起来,步伐踉跄,司机像是问他情况如何,男孩只是摇头。

间中一位路人还拿起手机拍照,画面中过后又出现一位背着书包的男孩跑过马路。

前后总共有五人上前关心男孩情况。而巴士里的乘客也下了车。

男孩拿着鞋子,走到马路边。

录像昨日被上传到网上,被其他面簿页面分享后,累积超过3万6000次分享以及超过104万次观看率。

网民纷纷在底下留言表示,关心男孩情况。有网民为车主叫屈说,男孩乱过马路。

完整报道,请翻阅13.07.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