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路中央狂喊 裸女肉身拦车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文庆路上段清晨发生闹剧,裸女不顾三名男士劝阻,用肉身拦车,车辆急闪,惊险百出,惊动警方到场!

这起事件发生在星期天(17日)清晨5点左右,地点是文庆路上段第11座组屋外的路段。

目击者法兹告诉《新明日报》,事发时他和3名友人在组屋楼下聊天,看到一名20多岁的女郎,拖着一件行李从德士下车,不久后便失控地开始在大马路上,公然将衣物一件件脱掉,之后还在街上不断用华语狂喊。女郎皮肤白皙,样貌颇为标志,并绑着马尾。据知,女郎来自越南。

根据STOMP网站上的视频,女郎沿着最右边的车道,快步走向一个十字路口,有男子赶上去走在她身旁,其余的人则在后面呼喊女郎,但女郎毫无反应,甚至试图让车子撞向自己。

视频尾声,女郎站在路中央一动不动,挡在一辆德士以及罗厘跟前,法兹的友人急忙挡车,避免车辆撞上女郎,而车辆必须急闪,过程相当惊险。

这起事件惊动警方到场,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表示,在清晨5时19分接获通报到场后,以企图自杀罪逮捕一名24岁女子,警方正在调查此事件。

在公共场所裸露或会触犯法律,根据杂项法令,可被判最长3个月监禁,或罚款最高2000元,或两者兼施。

完整报道,请翻阅20.07.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