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瑟林致胜关键:起跳快 划水动作好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约瑟林成功摘金,根据分析,致胜关键是在于他的起跳速度快以及划水动作好。

●起点:精神高度集中的约瑟林反应极快,从比赛开始的枪声鸣起到入水只要0.61秒,小组最快。

●25米:完美的开局加上强而有力的海豚式打水,让约瑟林只要三划就能划到25米,他一马当先从一开始便以极大的优势领先。

●半程:50米转身游出以23.64秒,打破世界纪录,他控制好自己的速度,以免太快耗尽自己的体力。这个等级的泳手清楚地知道多少下划水能触碰到池壁,而约瑟林也能调整自己,取得完美的转身。

●75米:约瑟林划水时出水较高,这并不寻常。游泳运动员们出水时将手臂贴近水面,避免起伏太大,同时也减轻阻力。但约瑟林腿部蹬水的动作能完美的配合他的手臂划水动作,将水划向身后,让自己如同导弹般弹射出去。

●终点:尽管约瑟林换气的节拍仍有提升的空间,但更为重要的是他的划水和蹬踏动作都非常高效,娴熟的海豚式打腿让他能在水中快速向前推进。约瑟林获得金牌,无疑已经成为其他泳手要击败的目标。

完整报道,请翻阅13.08.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