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印度车祸骑士受困车底 逾10公众抬车救人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小印度惊险一幕!电单车骑士和轿车不知何故发生碰撞后,受困车底下狂喊救命,十多名热心公众蜂拥上前齐心抬车救人,最后救援成功!

这起车祸发生在昨晚约9时35分,地点是仰光路和星光路的交界口。

目击者林康杰(24岁,餐厅经理)告诉本报,他当时在事发地点对面的咖啡座用餐,看到有十多人在路口抬车救人。“那时场面相当混乱,只听到有电单车骑士狂喊救命,过后有许多来自四面八方的公众,赶过去把轿车抬起,救出受困底下的骑士。”

帮忙解救的公众之一叶先生(46岁,送货员)说,驾驶奥迪车的女司机没有下车,慌乱中竟启动了手刹车,导致救援一度受阻。他赶紧指示女司机松开手刹车,众人齐心协力之下,顺利推动车子,助骑士成功脱困。“一开始我们只看得到骑士的头,后来众人把车往后推约一米,才终于看到身体。”

据了解,整个过程历时约20分钟。

民防部队受询时表示,当局接获通报后,派遣了一辆救护车、一辆红犀牛及一辆消防电单车到现场。

警方受询时证实,一名30多岁的伤者在意识清醒的状态下送往陈笃生医院治疗,案件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7.08.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