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没拉好刹车 无人灵车自滑行 老妇等车遭撞倒 再被告示牌砸中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疑因司机停车斜路上,却没拉好刹车,灵车往下滑行,撞倒69岁老妇,灵车过后再撞倒路边告示牌,没有想到祸不单行,告示牌竟又不偏不倚砸中老妇,双重撞击下,老妇送院不治。

这起恐怖意外昨早9时50分左右发生在武吉班让环路,死者是69岁的王林,人称“亚妹”。

他的儿子林亚荣(50岁,驾驶员)说,他们一家住在凯秀路一带,母亲每天早上都会走路到武吉班让巴刹,买完菜就会搭德士回家,岂料昨早站在路边等德士时遭一辆灵车撞倒,该辆巴士属于一家殡葬公司。

据他了解,灵车当时停在倾斜的武吉班让环路上,突然间开始向前滑行,撞上路堤后冲上路边草坪,闪过一旁的轻轨列车高架桥柱,撞倒站在一旁的母亲。

“灵车将母亲拖行了三米,巴士又撞倒一旁的告示牌,告示牌连根拔起,不偏不倚砸中母亲,母亲受困告示牌下,灵车又再继续滑行70米才停下。”

民防部队在10时左右接获通知,派遣一辆救护车到场,将她紧急送往国大医院。

林亚荣说,母亲送院半小时后没了生命迹象,医生抢救了大约25分钟,但母亲最终仍在11时34分被宣告不治。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证实这起车祸,案件仍在调查中。

本报联系上肇祸灵车所属的殡葬公司,负责人证实当时没有人在灵车上,并称司机已经拉了刹车。

完整报道,请翻阅03.09.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