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夫妻游台 过马路头撞伤

夫妻倆过斑马线时,左转的旅游巴士疑因路段昏暗没看到他们,左边车镜撞上两人头部。(互联网)
夫妻倆过斑马线时,左转的旅游巴士疑因路段昏暗没看到他们,左边车镜撞上两人头部。(互联网)

字体大小:

农历新年到台湾自由行,狮城夫妇雨天过斑马线遭旅行巴士撞伤头部,双双入院。

车祸发生在昨天傍晚6点03分左右,地点是台湾花莲市民权五街和府前路(苏花公路)的交界处。

两名伤者分别是49岁的杨赵明(建筑业)和他47岁的妻子王丽昭(美发师),膝下无子。

刚从加护病房转出的女伤者王丽昭今早接受晚报长途电话访问时告诉记者,她和丈夫趁农历新年休假,到台湾自由行,农历初二(9日)出发到台湾,原定16日返新。

她说,两人昨晚刚抵达花莲,到酒店办理入住手续后,出外用晚餐,岂料在途中遇车祸。

“我们怎么出车祸,事后又发生了什么事,其实我根本都想不起来。我只知道当时我昏了过去,醒来后我就已经在医院了。”

王丽昭说,她和丈夫都有脑出血的情况,昨晚她还是昏昏沉沉,今天中午情况好转了一些,可是丈夫仍昏迷。

“我不知道他需不需要动手术,医生只告诉我,需要观察他一两天。医生也说,我们可能没法在16日回新加坡。”

王丽昭也表示,他们的家人已经接到了他们车祸入院的消息,他们通过新加坡教会的朋友,联系上本地教友,由他们帮忙出面办理一切事情。

她感叹说:“这是我们第一次来花莲,还没游玩就出意外了!”

妻转普通病房 丈夫仍昏迷

妻子今天已从加护病房转进普通病房,丈夫仍昏迷在加护病房。

据了解,车祸发生后,两名伤者被救护车送入附近的基督教门诺会医院急诊部,过后再转进花莲慈济医院。

当地警方也证实这起车祸,两名伤者目前在医院。

夫拨电回新通报遇车祸

丈夫在车祸后曾拨电回新,告知两人遇车祸的消息,之后陷入昏迷。

新加坡教会其中一名生活辅导职员今早告诉记者,车祸发生后丈夫杨赵明曾拨电给她。

她说,杨赵明告诉她,他们遇到车祸还在救护车内,在送往花莲慈济医院的路上。

“我接到电话时,吓了一跳,非常紧张也没问什么,他没说几句话,一名医生就接过了电话。现在两人情况如何,我不清楚。”

出事时下雨 路段昏暗

车祸发生时,天下着雨,出事路段昏暗。

晚报今早通过长途电话与花莲警察局取得联系,该警察局的咨询人员受访时告诉晚报,事发时正下着雨,加上事发处又有些昏暗,旅游巴士从府前路左转入民权五街时,旅游巴士左边车镜不知何故撞上了夫妻俩的头部。

夫妻俩当时正在斑马线上准备越过马路。

两人受伤跌落在地,双双都昏了过去。

司机发现撞到了人,马上下车了解情况,有人也拨电召来救护车。

他们先被送到附近的基督教门诺会医院,过后转到花莲慈济医院。

夫妻俩昨晚送入花莲慈济医院时,一度情况严重,被送到加护病房接受治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