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公司Groupon 被投诉案例上升

多名顾客投诉,指去年向Groupon买的佳节礼品,至今仍没收到,发言人表示,是因区域中心发生水灾所致。(海峡时报)
多名顾客投诉,指去年向Groupon买的佳节礼品,至今仍没收到,发言人表示,是因区域中心发生水灾所致。(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恶劣的服务、货物没有送到、仿冒的名牌货,网购公司Groupon遭投诉的案例上升,公司面簿昨天还有顾客投诉去年圣诞节订的货至今还没收到。

网购公司Groupon面簿上可见的投诉单越来越长。据《海峡时报》报道,消协去年接获26起有关Groupon的投诉,比前年的20起多出了六起。

投诉者之一梁小姐(25岁)说,去年11月22日,她花了25.90元买了一个遥控飞鱼气球,原是要送给圣诞节期间来新探访的朋友,但至今却还没收到。

她多次联系该公司却得不到满意的答复。

“他们的回复没有诚意,对他们已失去信心,希望有关当局能处理。”

该公司的亚太区发言人受询时表示,去年佳节期间,只有3%的货品没能在“保证期”内送到。她解释,本地的客户服务分成本地总部及区域支援中心,而中心地点包括印度真奈(Chennai)。12月份真奈因遇上水灾,严重影响运作,还有几天得停止运作,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我们已恢复运作,也希望在最短的时间内回应每名客户。”

去年9月,曾有消息指该公司将结束在邻近国家如泰国与菲律宾的生意,但发言人表示,本地的生意“绝对没问题”。

至于顾客投诉购买的礼券,商家已经倒闭,发言人也说:“若顾客买的Groupon无法兑现,可联络我们要求退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